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青年教师(QingJiao)|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现在本科毕设基本能放就放
supertrouble
|
2026-06-16 18:21:24
|
有AI助力,毕设更没法看了,一场答辩下来几乎全员提到了闭环
【 在 wowohinwoher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被卡的都是问题严重的实在不行了
: 不过说起来本登就反对扩招,招上来也反对做毕设。反正本登不怕大学降级成技校
: --来自微微水木3.5.14
: ...................
--
FROM 221.214.6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