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爱球的球馆老板也行
我上一轮打球,和这一轮打球,泡的球馆不是一个
但两个老板都跟球友很熟,钥匙都留给球友,晚上想几点去,自己开门打就行
【 在 ideal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在群里说了一句感冒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4 00:01:56 2026), 站内
:
: 还是得有自己的场地,只要有人,想几点打就几点打
:
:
: 【 在 lsco 的大作中提到: 】
: : 球瘾犯了的确是难受,我是刚学球的时候瘾大,暑假在大学学校乒乓球室打球,那个时候不可能有空调,一帮小伙子光着膀子打球。打完球就喝啤酒和黑加仑吃西瓜。那个时候冰可乐太贵了那个时候都要2.5,3块请不起,这两个便宜冰镇的都是一块多一瓶,打完球搬一箱子冰啤酒或者黑
: 勇刈谑饕竦紫拢即祅b。
: : 这些球友毕业之后就没怎么见过了,那帮瘤子都是一水帕金森手搓旋转发球的直板小老弟。
: : 那个时候还有女生打球,用紫板儿把手都磨出泡了。不过颜值都还挺能打的,僧多粥少的工科和快就谈恋爱了,就不打球了。
: : 【 在 ideal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 : 回了一句要不要出点汗
: : : 艾特一圈,四个人就这样约起来了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39.144.251.*]
--
修改:puja FROM 222.90.57.*
FROM 222.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