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乒乓人生(Pingpang)|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台湾又出了一位17岁天才,郭冠宏
yxtyxc
|
2026-06-20 19:56:29
|
今天小郭赢了小弗
【 在 profscorp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错,如果这位能撑起来,省队也是双枪了,台林、郭。法国小布、科顿。
: 日本更厚实一些
: 【 在 fafe 的大作中提到: 】
: : 把杜达给横扫了
: : 所以再一次证明,国乒衰败的根源在于青训
: : 当年刘国梁好像也就16岁就出名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44.1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