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乒乓人生(Pingpang)|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怎么看郭斌(王楠老公)开始抱怨了
yxtyxc
|
2026-06-18 19:28:19
|
哈哈,我看只有刘国梁可以出来给他作证说他确实每年都亏上千万。建议好好列账本证明一下郭总对国乒无私的爱。
【 在 Adaye 的大作中提到: 】
: 郭就是脱离不了暴发户气质。
:
: 【 在 yxtyxc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找到了原文(据说是),大家看看
: :
: : 【 在 yxtyxc 的大作中提到: 】
--
修改:yxtyxc FROM 120.244.12.*
FROM 120.244.1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