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乒乓人生(Pingpang)|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听某个up说,打长胶没朋友,准确地说。。。
skeleton
|
2026-06-17 15:40:09
|
那还是有童子功的。我认识一个也是练过的,开球网第一场比赛就赢了个1700多的,起分就1700多。
【 在 mataoabcb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时候那是天天打,应该说恢复打球3个月,打开球网比赛3个月
--
FROM 192.19.3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