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挖不是就到楼下去了吗?
【 在 yanxuhess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不是同层排水,改地漏的话是不是必须得垫高? (转载)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2 08:20:33 2026), 站内
:
: 我家一个卫生间就没有地漏
:
: 改地漏也可以下挖啊,不一定非要垫高啊
:
: 就是工艺复杂点,成本肯定贵点
:
: 【 在 panc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发信人: pancake (豆豆㊣PANCAKE), 信区: DigiHome
: : 标 题: 不是同层排水,改地漏的话是不是必须得垫高?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1 19:49:03 2026), 站内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03.213.73.*]
--
FROM 103.21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