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业主之家(Occupier)|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请教,如何解决西晒的问题
yijingmaiche
|
2026-06-21 10:56:09
|
对 西晒的那个热相当难受
【 在 akw5454521 的大作中提到: 】
: 西晒的热量主要是建筑物白天吸收然后晚上缓慢释放出,就算窗户全堵上(影响采光)也不能解决,不影响采光就更别想了
:
--
FROM 111.196.18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