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业主之家(Occupier)|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沙发12年了该换了吧?
楼主
|
iambigcat
|
2026-06-20 21:53:39
|
只看此ID
原来买的欧家鲁尼小一万,布的,现在几乎全凹下了,人坐着躺着都不舒服,不要腰酸就是颈子酸。
是换成皮的还是那种简单的藤椅或木制之类的?
我就是想平常看书或看电视能躺着,坐着枕头的部位不要太不舒服就成。
--
FROM 111.197.237.*
1楼
|
ajun
|
2026-06-21 08:12:17
|
只看此ID
海绵时间久了必塌,换垫子就行。
--
FROM 111.199.9.198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