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笔记本电脑(Notebook)|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感觉五年以上电脑就该换了
kettle
|
2026-06-24 20:19:57
|
我x1e用5年了还好的很,11代i7的8大核cpu干活不比那些花里胡哨的大小核差,16寸的4k屏现在用感觉都是过剩的
【 在 langmanyixia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换也能用
: 但是换了后,速度倒不是最主要的,主要是显示更舒服了
: 俩笔记本放在一起对比,看网页文字,非常明显的对比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lus」
--
FROM 223.104.7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