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笔记本电脑(Notebook)|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请教win本
donglake
|
2026-06-19 17:22:21
|
笔记本我主要用来看资料,软件学习,听歌,集显都够了。看电影屏幕太小,得台式机或者电视投屏。
【 在 siwajiao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也还行,比同期苹果差不多。
: 骁龙X2 elite NPU 80TOPS。
: 关键是不能打游戏。软件sdk其实不少了。
: 主要是258V太牛逼了,不过它的NPU也才47TOPS。
: 【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么说arm笔记本没啥优势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86.2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