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可以,我x1carbon 2015版的都装了..
【 在 biteapple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用了九年的thinkpad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4:14:35 2026), 站内
:
: 是的,但装不了win11
:
: 【 在 Fgps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是4核8线程的机器啊
: : 【 在 biteapple 的大作中提到: 】
: : : t470p,不干重活还好,编点小软件还凑活,浏览网页,写文档完全没问题。要不是太重,外观过时,也不想换电脑
: : --
: :
: : FROM 221.222.173.* [北京–海淀区 联通]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223.104.42.*]
--
FROM 115.17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