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价位台式机肯定比笔记本性能强
我还是喜欢用台式机
【 在 yzjba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感觉五年以上电脑就该换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09:29:31 2026), 站内
:
: 台式机偶尔跑程序用,平时不用
: 【 在 wud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 单位连个台式机都不给配吗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59.226.52.*]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