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连个台式机都不给配吗
【 在 yzjba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感觉五年以上电脑就该换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09:13:52 2026), 站内
:
: 笔记本卷屏幕没意义,我的笔记本单位和家里各有一个大屏显示器,只有出差偶尔用用
: 【 在 langmanyixia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不换也能用
: : 但是换了后,速度倒不是最主要的,主要是显示更舒服了
: : 俩笔记本放在一起对比,看网页文字,非常明显的对比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59.226.52.*]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