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惯 win,不习惯mac,当然也不习惯linux
我有好用的笔记本,干嘛给自己找麻烦去用苹果的东西
【 在 mse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用了九年的thinkpad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00:59:56 2026), 站内
:
: 买回来装linux不就好了
:
: 【 在 wud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 苹果的东西白给我我都不用
: : 【 在 biteapple 的大作中提到: 】
: : : 标 题: Re: 用了九年的thinkpad
: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8 13:31:16 2026), 站内
: : :
: : : 想买台macbook试试,也找不到理由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223.104.44.*]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