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thinkpad X14怎么样
想入,有体验过的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32.115.*
首发的时候入了,
不编程不游戏,没感觉啥短板,
就是雾面屏没那么清晰透亮。
【 在 MagicWand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入,有体验过的没
--
FROM 61.187.56.*
说初段开合很松垮,是这样不
【 在 windpasser 的大作中提到: 】
: 首发的时候入了,
: 不编程不游戏,没感觉啥短板,
: 就是雾面屏没那么清晰透亮。
:
: 【 在 MagicWand 的大作中提到: 】
: : 想入,有体验过的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60.135.*
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但是没感觉,就是合得有点不紧呗
【 在 MagicWand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初段开合很松垮,是这样不
:
--
FROM 61.187.56.*
好像比x13还要更好
【 在 MagicWand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入,有体验过的没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19.235.128.*
非刚需还是等等吧
【 在 MagicWand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入,有体验过的没
--
FROM 49.67.27.*
据说这一代不如thinkbook 14
【 在 MagicWand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入,有体验过的没
--
FROM 49.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