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现在很少有pcie5的笔记本?
rt
thinkbook说确定不了,已到货为准。
能查到的是rog的用了PCIe5.0,算是华硕的?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26.182.*
2028年再买吧!内存存储应该恢复平价了
【 在 zRb 的大作中提到: 】
: rt
: thinkbook说确定不了,已到货为准。
: 能查到的是rog的用了PCIe5.0,算是华硕的?
: --
:
: FROM 124.126.182.* [北京 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6.110.232.*
单位买,不想等了。
现在用的T470
【 在 gaohair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2028年再买吧!内存存储应该恢复平价了
:
: 【 在 zRb 的大作中提到: 】
: : rt
: : thinkbook说确定不了,已到货为准。
: : 能查到的是rog的用了PCIe5.0,算是华硕的?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61.135.212.*
ROG算华硕的
拯救者Y9000P 2026版也是PCIE5.0吧
【 在 zRb 的大作中提到: 】
: thinkbook说确定不了,已到货为准。
: 能查到的是rog的用了PCIe5.0,算是华硕的?
: ...................
--
FROM 183.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