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现在office都装什么啊
没碰到过,wps算是格式兼容最好的了
和公司内部外部合稿,格式乱是正常的,因为很多人不会样式,把wps/word当记事本用
【 在 panc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后提交的文件应该是纸质或者PDF的。
:
: 我是说合标的过程中WPS和office有各种不兼容的问题。
: 【 在 archblue 的大作中提到: 】
: : 标 题: Re: 现在office都装什么啊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20 20:55:46 2026), 站内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55.79.*
你搜github Microsoft-Activation-Scripts
用这个激活
【 在 ip5 (iPhone5S) 的大作中提到: 】
: 用了一段2019 用的程序激活的
:
: 最近不知道抽什么风了,要么点文件打不开,要么打开之后是只读状态,要么是提醒上次出错,这次进安全模式
:
--
FROM 123.127.2.*
现在主用wps教育版,学年给了免费会员,没有特别复杂的任务都够用
【 在 ip5 的大作中提到: 】
: 用了一段2019 用的程序激活的
:
: 最近不知道抽什么风了,要么点文件打不开,要么打开之后是只读状态,要么是提醒上次出错,这次进安全模式
:
: 感觉像是激活的被defender什么的给搞了失效了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85.*
我记得以前版本的政府版都失效了吧?
【 在 tslxw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wps比较好用了,就用政府版就行
--
FROM 121.3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