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如何备份bbs站内信件?
怎样把bbs站内信件保存在电脑里?请教大牛
--
FROM 111.196.238.*
现在还有pop服务吗?
【 在 WYING1 的大作中提到: 】
: 怎样把bbs站内信件保存在电脑里?请教大牛
--
FROM 115.171.60.*
转发到你得QQ邮箱,然后导出eml文件,你爱存哪里存哪里
【 在 WYING1 的大作中提到: 】
: 怎样把bbs站内信件保存在电脑里?请教大牛
--
FROM 117.174.100.*
pop服务得用telent吗?
【 在 TGIF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还有pop服务吗?
--
FROM 111.196.238.*
谢谢,刚试过了,好用。
【 在 potato09 的大作中提到: 】
: 转发到你得QQ邮箱,然后导出eml文件,你爱存哪里存哪里
:
--
FROM 111.19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