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感觉用kindle看书还不如手机舒服
眼睛更累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19.142.144.*
亮度不够?
【 在 alex2008 (alexke) 的大作中提到: 】
: 眼睛更累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FROM 223.122.236.*
调了感觉也不太行
【 在 MKV 的大作中提到: 】
: 亮度不够?
:
: 【 在 alex2008 (alexke) 的大作中提到: 】
: : 眼睛更累
: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19.142.144.*
为什么。。 必然kindle好使 还嫌手机不够毁眼
【 在 alex2008 的大作中提到: 】
: 眼睛更累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修改:bteaares FROM 114.250.176.*
FROM 114.250.176.*
不敢苟同,长时间看小说还是黑白墨水屏合适,彩墨的现在还差点儿意思
【 在 alex2008 的大作中提到: 】
: 眼睛更累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FROM 223.104.3.*
眼睛进化了,适合电子屏幕
【 在 alex2008 的大作中提到: 】
:眼睛更累:--发自 ismth(丝滑版)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13.2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