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富民银行r2理财可以买吗?
如题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60.176.*
都是代销吧,跟其他银行卖的没有本质区别
【 在 Dream05 的大作中提到: 】
:如题:--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224.*
嗯 上银的 有一个收益挺高的
【 在 xsjj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是代销吧,跟其他银行卖的没有本质区别
:
: 【 在 Dream05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题:--发自 ismth(丝滑版)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60.176.*
理财收益也不高 而且也有风险
三湘2年期有两个点
【 在 Dream05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题
:
: --
:
: FROM 223.160.176.* [甘肃 广电网]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60.200.*
上银那个r2 60天封闭 最近一个月差不多年化4.5
【 在 zrs 的大作中提到: 】
: 理财收益也不高 而且也有风险
: 三湘2年期有两个点
:
: 【 在 Dream05 的大作中提到: 】
: : 如题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6.142.59.*
风险是亏少许本钱?
【 在 zrs 的大作中提到: 】
: 理财收益也不高 而且也有风险
: 三湘2年期有两个点
:
: 【 在 Dream05 的大作中提到: 】
: : 如题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6.142.59.*
这些都可能是假象,曾经在中信买了一个封闭期半年的理财,买的时候看最近一个月年化9.x,买了之后就一直跌,最后半年下来2.x的收益,当然这也算正常水平
【 在 Dream05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银那个r2 60天封闭 最近一个月差不多年化4.5
:
--
FROM 39.144.137.*
我买了有一个月 差不多一直在这 但是后期确实可能会降了
一年的太长了
【 在 aventadors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些都可能是假象,曾经在中信买了一个封闭期半年的理财,买的时候看最近一个月年化9.x,买了之后就一直跌,最后半年下来2.x的收益,当然这也算正常水平
: 【 在 Dream05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上银那个r2 60天封闭 最近一个月差不多年化4.5
: --
:
: FROM 39.144.137.* [四川–成都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修改:Dream05 FROM 223.160.177.*
FROM 223.160.177.*
哈哈 那真可以
不过我还是存定期
【 在 Dream05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银那个r2 60天封闭 最近一个月差不多年化4.5
:
: 【 在 zrs 的大作中提到: 】
: : 理财收益也不高 而且也有风险
: : 三湘2年期有两个点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