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理财暴跌啊,连亏四天了
招行r2
--
FROM 39.157.60.*
xhs上一堆人说理财最近赔钱
可惜他们不懂经济政策
不知道自己就是这次央妈化债的代价。。。
坐稳扶好了 下半年定存和理财利率都要跌
--
FROM 124.126.129.*
我也是,所有银行的r2都在跌
【 在 abc7092 的大作中提到: 】
: 招行r2
: --
:
: FROM 39.157.60.* [北京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55.150.*
同跌
【 在 abc7092 的大作中提到: 】
:招行r2
--
FROM 39.144.79.*
知道了又如何,还不是跌
【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 】
: xhs上一堆人说理财最近赔钱
: 可惜他们不懂经济政策
: 不知道自己就是这次央妈化债的代价。。。
: 坐稳扶好了 下半年定存和理财利率都要跌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SE 2」
--
FROM 101.84.67.*
别买啊
化债的黑洞
【 在 zqzz002 的大作中提到: 】
: 知道了又如何,还不是跌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SE 2」
--
FROM 124.126.129.*
下周退了
【 在 chery 的大作中提到: 】
:
: 别买啊
: 化债的黑洞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SE 2」
--
FROM 101.84.67.*
因为我前几天刚买了,我是买啥啥跌,韭菜体制没办法
【 在 abc7092 (abc7092) 的大作中提到: 】
: 招行r2
: --
:
:
--
FROM 117.133.82.*
已经分的很开了,不能算招行了。
分开之后一直比同业都不灵 - 丰润和招睿这次结束我都不再买了。
【 在 abc7092 的大作中提到: 】
: 招行r2
--
FROM 111.199.81.*
不是所有r2
有些火鸡也是r2 ,这种不跌
【 在 LACARY (狂奔的蜗牛)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也是,所有银行的r2都在跌
:
: 【 在 abc7092 的大作中提到: 】
: : 招行r2
--
FROM 111.197.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