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R2最近全军覆没,只有R1幸存
唉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3.143.92.*

比三月份如何?
【 在 OPPINE 的大作中提到: 】
:唉:--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44.*
五一左右才买的
之前都是R1
【 在 xsjj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三月份如何?
:
: 【 在 OPPINE 的大作中提到: 】
: :唉:--发自 ismth(丝滑版)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3.143.92.*
这周债大部分都是跌的
【 在 OPPINE 的大作中提到: 】
: 唉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2.62.*
这是为啥?
--
FROM 115.193.167.*
估计到那个点了,每年年中都有一次,但R2真是第一次见,下周再跌就清掉
【 在 netallensky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为啥?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SE 2」
--
FROM 114.85.231.*
我这周所有的r2全是负的
【 在 OPPINE 的大作中提到: 】
: 唉
: --
:
: FROM 103.143.92.* [澳门–澳门半岛–大堂区]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138.*
管不住手,等我从一个不亏的理财换到一个看起来利率高的就跌
【 在 OPPINE 的大作中提到: 】
: 五一左右才买的
: 之前都是R1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SE 2」
--
FROM 114.85.231.*
我看买的不能随时赎回的封闭债权最近还行啊,都是赚钱的
【 在 DL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周债大部分都是跌的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OS」
--
FROM 120.244.23.*
R2亏不是很正常吗? 想不亏只有存款。
【 在 xsjj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三月份如何? ...
--
FROM 39.1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