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众邦定期存款送积分是什么时候取消的?
存的半年期,到期自动滚存,
之前存款是送1.5%邦豆,去年底都还有,这次6月份又到期,发现没有了
这不完犊子了么,那直接取出来得了
--
FROM 111.206.94.*
看一下成长值明细,汇报
--
FROM 111.203.79.*
均到每个月给的吧
【 在 JiangN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存的半年期,到期自动滚存,
: 之前存款是送1.5%邦豆,去年底都还有,这次6月份又到期,发现没有了
:
: 这不完犊子了么,那直接取出来得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6.112.195.*
没取消,下个月才给
--
FROM 114.246.237.*
电话客服,说是25年6月取消的,之后滚存的就是降息了
【 在 wangxiaobu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取消,下个月才给
--
FROM 111.206.94.*
你说的积分 是指送“成长值”吗?
话说众邦是民营银行中唯一一个没有出2025年报的,官微说要推迟。 常理来说,推迟一定不是好事
【 在 JiangNan 的大作中提到: 】
: 电话客服,说是25年6月取消的,之后滚存的就是降息了
:
--
FROM 118.186.4.*
没有审计公司签字了么?
【 在 hehuafen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说的积分 是指送“成长值”吗?
: 话说众邦是民营银行中唯一一个没有出2025年报的,官微说要推迟。 常理来说,推迟一定不是好事
--
FROM 124.126.130.*
你说的是邦豆吗?早取消了,具体时间忘了。现在都是送成长值,下个月2号会自动换成邦豆。你可以查一下到期的那一天应该是有成长值送的。
第一次续存有会0.2的成长值每天赠送。看一下明细里面有。
【 在 JiangNan (江南) 的大作中提到: 】
:
: 存的半年期,到期自动滚存,
: 之前存款是送1.5%邦豆,去年底都还有,这次6月份又到期,发现没有了
:
--
FROM 122.159.247.*
据说是股东资产被冻结要有股权变动。经营状况职工说一切良好
【 在 hehuafen (hehuafen)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说的积分 是指送“成长值”吗?
: 话说众邦是民营银行中唯一一个没有出2025年报的,官微说要推迟。 常理来说,推迟一定不是好事
: 【 在 JiangNan 的大作中提到: 】
: : 电话客服,说是25年6月取消的,之后滚存的就是降息了
--
FROM 122.159.247.*
是的,变相降息了
【 在 hanbinger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说的是邦豆吗?早取消了,具体时间忘了。现在都是送成长值,下个月2号会自动换成邦豆。你可以查一下到期的那一天应该是有成长值送的。
: 第一次续存有会0.2的成长值每天赠送。看一下明细里面有。
--
FROM 39.15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