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活期现在大家都是存哪里啊?
众邦现在是不是太低了,大家现在都往哪里存啊?
--
FROM 159.226.43.*
某些平台和众邦合作。合作给的收益比众邦给的收益高。
该存款在众邦小程序另外一张注册卡下也能查到
【 在 zgkxydx 的大作中提到: 】
: 众邦现在是不是太低了,大家现在都往哪里存啊?
--
FROM 171.106.48.*
什么平台?
【 在 xmooni 的大作中提到: 】
: 某些平台和众邦合作。合作给的收益比众邦给的收益高。
:
: 该存款在众邦小程序另外一张注册卡下也能查到
: 【 在 zgkxydx 的大作中提到: 】
: : 众邦现在是不是太低了,大家现在都往哪里存啊?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183.103.*
华通,利率还可以
【 在 zgkxydx 的大作中提到: 】
: 众邦现在是不是太低了,大家现在都往哪里存啊?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
FROM 223.104.41.*
到豆包上了解了一下华通,有点害怕了
【 在 Coolwind816 的大作中提到: 】
: 华通,利率还可以
: 【 在 zgkxydx 的大作中提到: 】
: : 众邦现在是不是太低了,大家现在都往哪里存啊?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6.112.177.*
你想要啥,豆包就回答你啥。看来你是个风险厌恶者。50万以内存款都害怕的话,你还是存四大行吧
【 在 zgkxydx 的大作中提到: 】
:
: 到豆包上了解了一下华通,有点害怕了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
FROM 223.104.41.*
我让他跟众邦对比一下,他对众邦称赞不已
【 在 Coolwind816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想要啥,豆包就回答你啥。看来你是个风险厌恶者。50万以内存款都害怕的话,你还是存四大行吧
: 【 在 zgkxydx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到豆包上了解了一下华通,有点害怕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57.110.*
华通有活期?
【 在 Coolwind816 的大作中提到: 】
: 华通,利率还可以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
FROM 61.149.15.*
1天通知存款,类似于活期吧
【 在 linzi0317 的大作中提到: 】
:
: 华通有活期?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
FROM 223.104.44.*
星途金融吧
【 在 xmooni 的大作中提到: 】
: 某些平台和众邦合作。合作给的收益比众邦给的收益高。
:
: 该存款在众邦小程序另外一张注册卡下也能查到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8 Plus」
--
FROM 11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