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手机·移动通信(Mobil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要办一个卡,选哪个运营商比较好
drdong
|
2026-06-20 11:49:34
|
【 在 digital 的大作中提到: 】
: 北京的好像办不了,每个营业厅都说他们那放出去的号涉嫌电炸,业务被暂停了。
: 我觉得他们就是故意的。
:
绝大多数广电营业厅就是以这个借口不办理开卡业务,少数营业厅听了以后对此嗤之以鼻。
--
FROM 123.118.15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