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手机·移动通信(Mobile)|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要办一个卡,选哪个运营商比较好
drdong
|
2026-06-20 11:43:47
|
【 在 digital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来有一张移动的,是不是副卡换一家比较好,电信?
: 有基本功能就行,原来的卡花费流量足够用了,新卡只是用来注册网银之类的。
: 苹果手机可双卡双待。
我办的广电有线C档套餐,年费228,合每月19元,套餐包括130分钟通话、130G流量。感觉性价比很高。
--
FROM 123.118.15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