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咨询结果
【 在 Rio2016 的大作中提到: 】
: 谢谢信息。 我现在iPad和iPhoneAir都是用的eSIM。 iPad不能用普通手机号可以理解因为没有语音功能。但是Watch上的独立号是有完整的语音和短信功能的,怎么也不算正常电话号码呢?
:
: 【 在 jianp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不知道能不能回答你,刚刚去营业厅咨询过,答案是不行。
: :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
: : 我有个手表是独立eSIM号码,由于和我常用手机号只差一个数字,所以我特别珍惜。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1.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