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Linux系统与应用(LinuxApp)|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有快照就是好
frankyang926
|
2026-06-09 07:54:15
|
哈哈哈,我们这jenkins部署一次打一个tag
【 在 potato09 的大作中提到: 】
: 快照不是这么用的,定期建立备份点。
:
: 快照只在重大升级变更前创建,确认正常后就应该删除快照。
:
: 【 在 poocp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几天出个问题怎么也找不到原因,最后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回到5月31号的快照,立刻解决,也不去找原因了,下次还不一定能遇到呢。有时间干点啥别的不好。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1.216.15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