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Linux系统与应用(LinuxApp)|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首页
|
上页
|
2/2
|
转到
主题:现在云服务器都全面迁移到Ubuntu了吗
10楼
|
cppbuilder
|
2026-05-10 18:07:53
|
只看此ID
这个我还真用过一段。不支持glibc有点麻烦
【 在 ttaudi 的大作中提到: 】
: alpine没人用吗
--
FROM 115.171.216.*
11楼
|
potato09
|
2026-05-10 18:11:57
|
只看此ID
容器内用的挺多的
容器外其实什么发行版区别意义不大了,大多数都是跑容器。宿主机能装容器 k8就行
【 在 ttaudi 的大作中提到: 】
: alpine没人用吗
--
FROM 117.173.182.*
首页
|
上页
|
2/2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