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三湘四水·湖南(Hunan)|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下页
|
尾页
|
1/2
|
转到
主题:你们知道,在长沙路边小馆子吃一碗米粉,可以放多少种配菜吗?
楼主
|
Yxchai
|
2026-04-22 13:52:03
|
只看此ID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ood 讨论区 】
发信人: oneyuan (順天府首席仁波切), 信区: Food
标 题: 你们知道,在长沙路边小馆子吃一碗米粉,可以放多少种配菜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1 01:48:49 2026), 站内
地老们认得全乎不?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2.128.173.*
1楼
|
hover
|
2026-04-22 15:03:48
|
只看此ID
比较怀念老家的茭头和刀豆
【 在 Yxchai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ood 讨论区 】
: 发信人: oneyuan (順天府首席仁波切), 信区: Food
: 标 题: 你们知道,在长沙路边小馆子吃一碗米粉,可以放多少种配菜吗?
: ...................
--
FROM 36.112.6.*
2楼
|
Yxchai
|
2026-04-22 15:15:18
|
只看此ID
还有酸萝卜
要是有折耳根就更好了
【 在 ho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较怀念老家的茭头和刀豆
--
FROM 218.75.221.*
3楼
|
ncutyangxz
|
2026-04-23 18:22:20
|
只看此ID
蒜蓉左边的那碗是啥啊
--
FROM 125.34.223.*
4楼
|
Ablackpearl
|
2026-05-29 23:46:44
|
只看此ID
小时候只加些辣椒粉,还不是剁辣椒,粉吃完以后加点醋喝点点汤,那些配菜基本都不加的
--
FROM 111.201.225.*
5楼
|
Osram
|
2026-06-04 16:50:48
|
只看此ID
没错儿,这是老长沙
【 在 Ablackpearl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时候只加些辣椒粉,还不是剁辣椒,粉吃完以后加点醋喝点点汤,那些配菜基本都不加的
--
FROM 36.157.210.*
6楼
|
wangychf
|
2026-06-04 22:58:24
|
只看此ID
吃过长沙的米粉,确实好吃
【 在 Yxchai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oneyuan (順天府首席仁波切), 信区: Food
: 标 题: 你们知道,在长沙路边小馆子吃一碗米粉,可以放多少种配菜吗?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1 01:48:49 2026), 站内
: ...................
--
FROM 159.226.100.*
7楼
|
kissenger
|
2026-06-08 11:45:12
|
只看此ID
这是粉面大王,万科店?
【 在 Yxchai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oneyuan (順天府首席仁波切), 信区: Food
: 标 题: 你们知道,在长沙路边小馆子吃一碗米粉,可以放多少种配菜吗?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1 01:48:49 2026), 站内
: ...................
--
FROM 114.242.25.*
8楼
|
Yxchai
|
2026-06-08 17:45:04
|
只看此ID
我也是转载的
【 在 kissenger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粉面大王,万科店?
--
FROM 218.75.221.*
9楼
|
kissenger
|
2026-06-08 17:49:38
|
只看此ID
这家店我正好去过。
【 在 Yxchai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也是转载的
--
FROM 114.242.25.*
下页
|
尾页
|
1/2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