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电脑硬件(Hardware)|
新版wap站已上线
返回
1/1
|
转到
主题:这个硬盘是不是不能用了?
楼主
|
superarrow
|
2026-05-14 09:12:07
|
只看此ID
今天无意中测试了一下,发现有块硬盘出现了警告。是不是快坏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49.93.144.*
1楼
|
natsel
|
2026-05-14 09:57:00
|
只看此ID
命不久矣
--
FROM 120.230.249.*
2楼
|
shuimu0691
|
2026-06-21 13:22:50
|
只看此ID
坏道挺多的了,赶紧备份
--
FROM 171.108.197.*
3楼
|
zqzz002
|
2026-06-21 14:54:35
|
只看此ID
是,赶快备份数据,别磁头都炸了
【 在 superarrow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无意中测试了一下,发现有块硬盘出现了警告。是不是快坏了?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https://static.mysmth.net/nForum/att/Hardware/4935866/297/large
"单击此查看原图"](
https://s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SE 2」
--
FROM 39.144.107.*
1/1
|
转到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