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预算一样。
去看了元Plus新款实车,怎么说呢,空间可以,但是整个内饰真的很塑料。
相比海狮05还好一些许,虽然也不高级。
同意楼上,加预算上宋Ultra吧。
我看了一圈,目前准备加预算上钛7,中配有置换补贴的话21能下来。
【 在 calm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calm (平静如水), 信区: AutoWorld
: 标 题: 15万以内,比亚迪纯电,中型车,有推荐的吗?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15 17:04:17 2026), 站内
: ...................
--
FROM 61.23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