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能源汽车(GreenAuto)|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极氪7X提车一个月感受
interlove
|
2026-06-15 14:20:50
|
目前发现最大的缺点:高速上虫胶很多,雨刮刮不干净,换了几种玻璃水都不行。
【 在 interlove 的大作中提到: 】
: 极氪这两年能耗控制确实可以,我的焕新001,市区+国道可跑出CLTC,能耗15左右,正常开空调制冷能耗也不超过16.我每周往返两个城市,有260公里左右的高速,高速上智驾开125,非常好用,能耗大概在20左右,一般整体310多公里,均速103,能耗19不到,甚至能开出18;充电速度快,一般补能7分钟可以补50多度电。
--
FROM 111.55.18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