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能源汽车(GreenAuto)|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华为大搞车海战术,鸿蒙智行全系多达20多款车,这是丧心病
hdchild
|
2026-06-15 08:59:35
|
华为老打法了,技术先稍微领先一下国内厂商,然后扶植一个二线厂商做标杆,集中资源让其做大做强,其它厂商憋不住(主要还是自己水平确实比华为差点),选择合作,然后就是遍地都是华为。至于谁亏钱谁赚钱已经不重要了,死了活了也无所谓,毕竟在座都是华子。最后说到技术,华为确实能短时间集中优势兵力做一些突破,这也是华为的传统打法,任老爷子之前有个文章有说过。
--
FROM 61.149.20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