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能源汽车(GreenAuto)|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试驾了一下乐道L80
yiminhe
|
2026-06-14 00:36:17
|
有可能是习惯问题,其实L80/L90是蔚来底盘完成度比较高的车了。
【 在 tsinghuazjw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说乐道没有理想那种船感么,实际开着倒不是很晃,但感觉就是路面隔绝感很强,没啥路感。
: 20年油车司机表示开起来实在是喜欢不起来……是不是电车普遍整备质量很重,都是这个感觉?……
:
--
FROM 183.241.17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