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样的心理。我家地婆以前开混动,在外面遇到充电桩就充,1.8元一度的电也是逮着就充。现在开纯电。外面七八毛钱一度的电都不充了。平常尽量充半价时候的民用电,心理上最高价就是六毛以下才充。
【 在 beanspow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 bmulp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两种车都用过你就知道这心理上的区别了。
: : 纯电车续航长,便宜的电充满了够用很久,中途碰到贵的电根本不想补电,反正续航够用。
: : 插混纯电续航短,有机会就赶紧满上,总担心电不够,在下次有机会充电之前要用到油。
: 都没用过,自己还是纯油车。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04.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