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要审批、要征信,比较麻烦。
【 在 BIGDADY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理想i6就是处处压着乐道l60打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2 14:51:20 2026), 站内
:
: 没搞懂,贷点款,很多20多玩的车都能首付13-15开回家吧?
: 不少还能五年免息?
: 【 在 chelseaLL 的大作中提到: 】
: : 就是,搞不懂讨论个什么劲儿,差价那么大,另外60还有一定的优惠
: : l60几乎全是60度租电,13-15w开回家
: : 60性价比其实不错,换成蔚来的logo,一个月卖2w
: : ...................
:
: --
: 低知论坛老水车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58.246.240.*]
--
FROM 180.1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