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析了一下i6,就一个感受:这车还是很值的,如果喜欢理想这个牌子,i6是最值得购买的车。
i6的配置要比L60高一些,也更堆料一些,同规格只贵了2w左右
从造车本身而言,l60我认为是技术含量更高,但i6用料扎实+堆料
【 在 smsq0829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次定价很明显不像之前的es8,l90
: 等车型的激进策略,理想i6销量很好,但是毛利很低。我猜测l60如果价格激进的话,毛利也会很低,反而因为baas占用很多资金,并非上策。
: 【 在 mart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价格爆啥啊 选同样的配置跟比i6 7x yu7都贵 底盘还不行
: : 网上都是嫌贵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2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