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舰7比E5大不少吧
【 在 ceb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吉利星舰7 ev上市,9.98万起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n 11 11:24:47 2026), 站内
:
: 似乎就是为了降价,又怕e5车主觉得背刺,换个名字拿出来便宜卖
:
: 【 在 RuralHunt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跟e5有什么区别?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18.144.39.*]
--
FROM 180.1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