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激动,靠激动提升不了销量
还是那句话,从理想汽车、理想汽车koc和一些极端理想粉的反应来看,理想最大的问题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
因为这些年一直主动攻击对方+自己销量还可以,一旦销量下滑就会认为都是别人害的(把别人想象成和自己一样),实际上这些都是低层面的事
理想前几年卖得好,主要原因是产品定位好,奶爸市场,内饰感知不错,沙发冰箱彩电,尽管很多人说开起来船感很严重,但不影响销量。
现在为何不行,核心在于沙发冰箱彩电这些没有任何技术门槛,竞争对手尤其是问界一跟进,立马优势就下降很多了。
理想也看出来增程不是长久之计,开始搞纯电系列,但纯电高端市场,如果不支持换电,几乎跑不通,model y和yu7就已经锁死上限了,i6其实卖得已经很不错了,但再贵的车型肯定没戏,model y和yu7在30w+的销量都没多少,理想就更别提了。
所以理想纯电的上限就是i6,i8、i9铁定没戏。
至于怎么解决,只有一条路,和宁德时代合作换电,如果不走换电这条路,那就把i6经营好,让i6销量和yu7、my差不多,也可以。
但新款L60的上市对i6是个考验,尤其是带后排大屏幕的版本,同样级别的质感,更低的价格。
【 在 BIGDADY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要脸吗?suv干不过mpv
: 上窜下跳发懂车帝特调视频的时候没见你理中客?
: 回去把48v调调吧,要求不高,跟mpv差不多就行
: 【 在 yuandao888 的大作中提到: 】
: : 正常,很多场景下都干不过山东老头乐,比如走窄路
: : 说实在的,理想最大的竞争敌手根本不是蔚来,而是鸿蒙,高端纯电理想没戏。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2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