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设计很重要,要符合大众审美,这样购买概率也高。
感觉很多车企的“标新立异”的设计是设计师出了老板喜欢就行了,都不做调研。至少在小范围内做个调研,喜欢不喜欢,难道这个都不做吗?
反观一下我们做软件设计的时候有时也是,几个方案最终领导拍板,但是最终好坏也没人跟踪
【 在 asuc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发现蔚来这个公司设计有一套,出了那么多款车,每一款车的颜值感觉都比较舒服,是购买时的加分项。
: 相比起来,理想的MEGA,好像也不能说是丑,就是怎么说呢,有点奇怪,开这样的车出去会有点障碍。还有阿维塔,太有设计感了,从后面看都不忍直视。
: 还有一些车型,样子第一眼给人感觉设计的比较敷衍,就像是被强行拉长,或者是加大了,不够协调,感觉是急匆匆的上市了。比如小鹏的GX,x9等大车。最典型的是广汽埃安,条块儿拼接感可明显了,难道是想在颜值上走出一条新路?
: ...................
--
FROM 1.2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