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BYD的车,有蔚来的颜值,销量能提高很多吧
【 在 asuc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蔚来的车颜值不错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10 07:17:43 2026), 站内
:
: 我发现蔚来这个公司设计有一套,出了那么多款车,每一款车的颜值感觉都比较舒服,是购买时的加分项。
:
: 相比起来,理想的MEGA,好像也不能说是丑,就是怎么说呢,有点奇怪,开这样的车出去会有点障碍。还有阿维塔,太有设计感了,从后面看都不忍直视。
:
: 还有一些车型,样子第一眼给人感觉设计的比较敷衍,就像是被强行拉长,或者是加大了,不够协调,感觉是急匆匆的上市了。比如小鹏的GX,x9等大车。最典型的是广汽埃安,条块儿拼接感可明显了,难道是想在颜值上走出一条新路?
:
: 倒是北汽,比起他在市场声量上的默默无闻,他几款车的颜值都还可以。
:
: 以上纯属基于个人体验的不成熟感受,请大家拍砖。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修改:·asuc 于 Jun 10 07:21:39 2026 修改本文·[FROM: 124.127.9.*]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24.127.9.*]
--
修改:asuc FROM 124.127.9.*
FROM 180.1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