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纯电,这个市场并不大,ET7就是个例子,其他家都不敢上了。
S9销量也一般
【 在 Forane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以我就一直很不明白这么多家新势力就没有一家眼馋56E的市场份额?出一款30万+的豪华行政轿车很困难吗
:
: 【 在 memory166 的大作中提到: 】
: : bba油车销量一直可以,腾势z9gt强势崛起!
: : --
: : FROM 223.104.42.* [北京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2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