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新能源汽车(GreenAuto)|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老头乐占汽车总量12%,自燃都那么多!
ad4
|
2026-06-09 00:47:05
|
我好像看懂了你说的意思
原来是这样啊
【 在 Tomono 的大作中提到: 】
: 还缺一个被人全程拍下从自燃电车里跑出来浑身是火慢慢失去挣扎的微信视频。
: 目前为止发生过的比较严重的电车自燃事故都只有若干时间后消防部门事后的死亡数字没有现场视频流出。
: 厂家和自媒体可以轻松愉快的在网上玩数字游戏。
: 【 在 moon2025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还相信老头乐自燃率低于燃油车吗?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06.8.16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