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磁电机好像是
【 在 rise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昨天去4s试探性的看了看,销售报了15.5的裸车价格。如果要办贷款,还能再低1万。保险7000元销售说可以帮忙不买车损险。
: 我感觉办贷款能砍价到14万。
: 这车作为市内通勤车还挺好的,无花里胡哨的功能,智驾几乎等于没有。
: 座椅通风和加热都没有,另外也没有外放电。
: 方向盘是圆的,门把手是实体的,空调出风口上都有大小风量调节滚轮。音量键单独有个滚轮控制。带遮阳帘的天窗。水杯架也不是明晃晃的挖两个窟窿眼儿。
: 开起来丝滑上手无障碍,很奇怪虽然是个SUV的样子,但是坐进去开起来感觉像是个两厢车。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