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折旧10w?
没有任何道理不买毛豆3吧(贷款没利息)
用3年估计亏不到10w
【 在 rise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昨天去4s试探性的看了看,销售报了15.5的裸车价格。如果要办贷款,还能再低1万。保险7000元销售说可以帮忙不买车损险。
: 我感觉办贷款能砍价到14万。
: 这车作为市内通勤车还挺好的,无花里胡哨的功能,智驾几乎等于没有。
: ...................
--
修改:chelseaLL FROM 125.119.238.*
FROM 125.11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