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换挡在头顶上,特斯拉的屏幕换挡是为匹配FSD.没有FSD,屏幕换挡就是鸡肋,这是客观事实.我试驾了,这感觉不是很好
【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一直以为特斯拉是屏幕换挡,而且只有屏幕换挡。而且经常受人诟病。大家说屏幕换挡没有实体的换挡那么舒服。如果屏幕坏掉了,那更麻烦。其实我心里面也有嘀咕,就是总要有一个替代的吧。但是我去看了一下特斯拉车,我发现整个市场都在制造一个谎言哎。
: 妈的,特斯拉它是有实体换挡按钮的,在这个顶上面。
: 整个水木论坛一直在忽悠大家、骗大家呀。
: ...................
--
FROM 124.1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