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多长点知识。
现在所有的算法,别被他名字忽悠了,都是数据拟合,没有所谓的自主意识,都是以前的数据上的拟合。
不是尴尬吹,是这个博主低智,他这个视频完全不能证明智驾牛逼,他这个场景是最简单的的场景,没有任何复杂的东西在里面,没有电瓶车,没有行人,甚至连其他车都没有,就他一辆车,且车道很宽,车道线也很明显,这种情况下都没办法智驾那到那些城市复杂道路怎么弄?
你好好再看我说的话,这个博主,如果不是做效果,那我觉得他因为这个高潮了,就是低智,在我眼中跟弱智一样。真正让我眼前一亮的是有人零接管穿越美国,这种才说明问题,这一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但是零接管。
【 在 litra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些都属于低端的能力,真正的牛逼的是自动驾驶有自主意识
: 能读懂别的车行驶意图,能根据对方意图决定自己的行驶方式
: 这个人以前很长时间骂过FSD不行,所以他的反应更真实不会尬吹
--
修改:pany FROM 39.130.52.*
FROM 39.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