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价值观的确符合理想车主群体的,你租车都是用来做暴力测试的?租车公司因为收了钱就可以同意自己的车可以用来干任何事?
这都是什么三观。。。。
不过我也赞成可以直播搞几次测试
尤其是livis搞一次香槟塔测试
【 在 AZTU 的大作中提到: 】
: 别编了,模式设置很清楚,视频就有,还手机上看见模式,你知道哪个时间走的哪段?都像买懂车帝那么下作呢
:
: 而且,车都已经量产了,作假找个车再来一次很容易,我就很支持俩家找个场地,各自带车,各出几个测试方案,全场直播
:
: 另外租对标车是很通用的操作,车主没拿钱么?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2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