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整个视频。其实路并不算窄,只有一侧有坡。途中可以掉头的地方有好几处。如果是司机开的话,早就掉头开下去了。山上的那些住户肯定不会每次都倒下去。
不管是fsd还是ads,这种情况还要车自己倒下去,只能评价司机胆子大,其它没有了。
【 在 luochy 的大作中提到: 】
: bilibili.com/video/BV1fEVn6oEGL/?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 这个路,你的仰望怎么转出来?
:
: 【 在 xianrena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仰望直接转出来了。怎么也比连续倒车几公里合理啊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1.222.21.*